吃右耀,主食联耀偏朝耀:P

真·重度懒癌晚期(真不是谦虚。)

我要小心心和评论,而且欢迎各位来勾搭!(回复会比较晚见谅嘤)

喜欢别人夸我,黑的好走不送(我写的是创意):D

(不弃坑,只是懒癌严重d(ŐдŐ๑))

四大美人一台戏(10)

终于也把这个给更了,感觉每一个合集都叫“有生之年”23333

(你还笑得出来。。。。)

这篇也是有剧情的哦,不知道各位客官大佬们爱不爱了(´-ω-`),偶尔也会有搞笑日常,下一篇估计就是了~

因为前不久刚刚飞到杭州,要在杭州的“山区”呆上近八个月(要命),有没有杭州的小伙伴看我写的文鸭?(泥垢了)

人生地不熟的,离家好远的说,所以更文会更加的漫长――(* ̄m ̄)

别打我,打残了就更不了了,更新希望客官们喜欢~自古四大美人一台戏,现有三大美人搞事情

因为是手机,所以链接放评论区咯,记得给小心心蓝色或者评论哟

评论 ( 11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