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右耀,主食联耀偏朝耀:P

真·重度懒癌晚期(真不是谦虚。)

我要小心心和评论,而且欢迎各位来勾搭!(回复会比较晚见谅嘤)

喜欢别人夸我,黑的好走不送(我写的是创意):D

(不弃坑,只是懒癌严重d(ŐдŐ๑))

棕纸菌:

【供电组】王耀王黯的cosplay

cos时要是没有发胶该怎么办[滑稽]

王耀→敖丙

王黯→哪吒

[应该大部分人都看过电影了?(´゚ω゚`)]

没什么内容,单纯画的开心hhhh


老早就想画王黯大总攻了_(:з」∠)_

老早就想画吒吒和丙丙了_(:з」∠)_

老早就想画画我对于哪吒发型的联想了_(:з」∠)_

[我真觉得像是维多粒糊上去的]

三个愿望一次满足🙈

而且感觉他们俩对应哪吒和敖丙还真挺合适的(?)

是很傻很傻的小条漫🙈


评论
热度 ( 4398 )
  1. 共1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