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右耀,主食联耀偏朝耀:P

真·重度懒癌晚期(真不是谦虚。)

我要小心心和评论,而且欢迎各位来勾搭!(回复会比较晚见谅嘤)

喜欢别人夸我,黑的好走不送(我写的是创意):D

(不弃坑,只是懒癌严重d(ŐдŐ๑))

异世之旅 01

01  02  03  04

“得快点,要是遇到魔王的手下我就惨了!”

一个年龄似乎不过十一十二岁的男孩慌慌忙忙的从生长龙心果的树上爬下来,因为这棵树生长在魔王的领地里,所以擅自闯入被抓住的话会被杀掉吧……据说魔族的人一向都是心狠手辣,而且又与人类和天族对立,自己肯定会死得难看的!没办法,自己家是买药材的最近生意有些不好,以前龙心果是卖药材的人经常采集的,但因为有魔族的关系,现在已经很少人来采集了……但为了能减轻家里的负担,才一个人偷偷来到这里采果。还差一点就到地面了,干脆……直接跳下去吧!
可是男孩在接触地面的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因为是往前跌倒的所以龙心果都从背篓里滚了出来。

男孩赶紧把滚落在草地上的龙心果捡起来,一,二,三,四,五……二十四,怎么少了一个?掉哪了?男孩抬头张望了一下,看到最后一颗龙心果滚到了一个人的脚边。

那个人披着有些雍容的紫色斗篷,可能是哪个富人家的大小姐,带着暗紫色的面纱只能模模糊糊的看到她的脸,能看清的就是如丝一般柔顺的棕墨色秀发和露在面纱外的不屑的眼神,她的身材很好就是胸有些平,但她还有一身高贵的气质,眼前的人或许只能用妖艳来形容。

她用纤细的手把滚到脚边的果给捡起,看了一眼手中的龙心果便嫌弃的把它扔到男孩的背篓里。这种在人界的地上生长的劣质玩意,整棵树上的龙心果都比不上自己院子种的一颗龙心果。

“谢谢你……”

“小不点,你不知道在这里生长的龙心果受到了魔族的影响,果实里边开始带了一些毒素,除了魔族和一些魔力高的天族食用不会中毒外,你们人类立刻食用则会中毒。”看到男孩一脸失望的表情后,又缓缓开口道:“先用清灵泉的泉水浸泡三天就能食用了。还有下次最好别到这里来,如果是遇到其他魔族你可就没这么走运了。”神秘的人说完就往森林深处走去。

“那个小姐姐,再往里面肯定会遇到魔族的!”
“那又如何,就凭他们还敢动本王”

“会遇到好可怕的魔王哦!他还绑架了王子陛下们!”
“臭小子别乱说话,绑架?明明是他们赖着不走……不跟你废话了”

小男孩看着眼前有些炸毛的小姐姐召唤出一个魔法阵在脚下,嘴里还念着什么脚下的魔法阵就发出白色的光,神秘的小姐姐又看了看小男孩说到:“顺手把你送回去吧,不然你的家人会担心的。”随后两人都消失了,一个回到了家中,另一个则来到来到魔王城堡的大门前,小男孩刚才明明说过魔王很可怕,可是这个人完全不害怕。

“呼,不能把角露出来真不舒服……”

一对雪白的鹿角在她的头上显现出来,他就是现在的魔界中的魔王——王耀。因为自己要去人类的商店街购物,总不能顶着这对角去吧,会造成恐慌的。啧,要不是忘戴帽子了,就可以用魔法把自己的角变成其他兽耳,然后藏在帽子里就好了。

王耀身为魔王不仅从小天赋绝顶,而且还是有着倾国倾城之容的美人,虽然他对自己外貌表示抗议,不过他的抗议一般没什么用,因为天生这样总不能毁容吧。魔族的五大长老都表示这次的魔王能让带领魔族占领整个天上地下的可能性很高,王耀的亲戚们就建议王耀的父亲把王耀送到人界修炼,这样征服人界的几率说不定会更大点,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再说人界和天界关联还挺大的,天界因为一堆神圣的规矩不会轻易攻击魔族,所以那帮家伙会在人界收一些有天赋的人类徒弟,传授他们魔法来对抗魔族。虽然人类使用魔法比不过天族和魔族强,但人类也会学一些剑术发明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天族那帮家伙就赞助一些可以对魔族造成很大伤害的兵器。对魔族而言,天族和人类就是狼狈为奸。

王耀刚开始的确有些不适应,但现在已经在人界定居一段时间了,知道了不少事学会了很多,例如逛街之类的,而且旁边还多了几个佣(lao)人(gong)……

“耀,你这么高兴是不是搞事情了……”

柯克兰骑士好久没看到自家魔王大人这么开心了,想想上次能让他这么开心的时候是把一个说他矮的家伙用魔法把他给轰飞了。不过那时候他身为魔族的身份差点被发现了……会魔法的人类可不是那种随便一抓就能抓出一大把的。

“请叫魔王大人,粗·眉·毛骑士”

王耀对亚瑟的话有点小不满,自己像是那种喜欢搞事情的魔王吗?只是看谁不爽就揍飞谁,这不是搞事哦!伊万说那是可爱的表现,不是搞事。

“哟,哥哥我可爱的小魔王回来啦~”
“恩,本王回来了,要休息”

弗朗西斯还提醒了一下魔王大人,伊万和阿尔弗正在他房间“打情骂俏”小心一点,以免受伤。魔王大人心累的表示,这两货总是打情骂俏怎么不去结婚呢?

“看来我们邻国的亚蒂王子超强的观察力怎么不行了啊~哥哥我可是一看就知道小耀耀是刚逛街回来~”

虽然王耀和弗朗西斯可以说是擦肩而过,但弗朗西斯很快就注意到了魔王大人今天有什么不同,魔王大人的衣服上多了一个精美的胸针,而且是黑桃型的,看来刚刚是去逛街了。魔王大人自从体验了人类的“逛街”之后,貌似就迷上了。因为魔王大人表示人类有很多有趣的东西,魔界都没有这种东西,如果要征服人界就得先了解人类对不对。魔王大人最喜欢的还是到处吃吃,特别是举行什么庆典的时候,经常拉着这帮又当仆从又当骑士和王子的去吃遍美食街,不然魔王大人是不会愿意回自己的城堡里的。

“小耀耀回来了~~~和露西亚一起去看看院子里的向日金葵”
“小耀!Hero等你好一会了!快和hero一起去吃新口味的憨八嘎!”

阿尔和伊万几乎是同时说出口的,说完后两个人都瞪了对方一眼,然后用一脸选我选我的表情看着王耀。可是王耀今天没有宠幸他们的心情,只想好好的休息解除今早逛街的疲劳。可是在休息之前必须先把眼前的那两个家伙给弄走,那就这样吧……

“这样好了,伊万陪阿尔肥一起去买新口味的憨八嘎,然后你们俩手牵手去本王的院子里看向日金葵,然后你喂我一口憨八嘎我喂你一口伏特加,唧唧喔喔你侬我侬,最后结婚生子。哇!简直完美!本王今天就用魔法送你们一程!”

王耀立刻召唤出传送到憨八嘎店的魔法阵,把被王耀说得一愣一愣的阿尔和伊万给传送走了。

本王终于可以休息了,整理嘛……醒来以后再说。


W学院这边貌似很平静的样子。今晚晚自习搞数学测试,王耀倒是无所谓啦,数学对他来说so easy,不过问题是坐在他旁边的神烦歪果仁……

呼,终于写完最后一题了,今天的题目虽然有点难,但努力思考一下还是可以写出来的!虽然自己是这么想的,但旁边那一位到不知么认为……王耀看看了一写数学整个人就炸了的班长大人。班长大人不断地用手抓挠自己好看的金发,用笔尖轻敲试卷上那道让他想破头皮的题目,感觉要是这种数学测试多来几次他的头就该秃了。

“耀,这题是选A吧,应该不是B,排除C和D……啧,突然感觉C和D好像也有可能……”
这货从刚到到现在就一直不断重复着这句话,简直要被自己的同桌给烦死了。我的同桌亚瑟·柯克兰,我们班的班长和W学院的学生会的会长,

“我亲爱的班长会长大人,这道题选B……”
“没错是B,我刚才不是因为不知道才问你的呢!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只是考考你而已!”

王耀表示我不想说话,粗眉毛是暂时搞定了,但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个神烦自己的人……

“王耀你偏心!就只告诉粗眉毛一个人都不告诉hero!!偏心!偏心!偏心!……”

就是坐在自己前面的粗眉毛的表弟——阿尔弗雷德·F·琼斯……
阿尔一边观察讲台上的老师有没有看向这边,又一边偷偷转过头来投诉王耀的偏心。

“啧,我知道了,我也告诉你一题就当扯平吧……”
“快告诉hero第16题选啥啊!A还是B,还是C啊!Hero保证这道题绝对是可以顶得过后面的所有题目!”

王耀默默地把自己的试卷翻了个面,去看让我们的hero都不出来的传说中的第十六题……但奇迹发生了,数学试卷的选择题只有十五道题目,没有第十六题……尼玛,第十六题哪有什么ABC,这明明是填空题好吗!!

王耀忍住心里的怒气,算了,就当小孩子不懂事好了。
王耀用力挤出一个能看得过去的笑容,并且尽量用温和的话来开导眼前的大孩子:“亲爱的阿尔肥小同学,第十六题是填空题”
阿尔弗雷德眨了眨那双蔚蓝的大眼睛,默默转回去去看了看,然后一脸激动的转回来对王耀:“哦哦!真的诶!小耀好厉害哦!小耀是hero的大宝贝!这个送你~”


阿尔说完便用自己多年传小纸条的秘技,向王耀扔了一个小东西。王耀看着阿尔扔过来的东西掉在自己的纸巾上,没发出半点声音,看来这货的技能貌似提高了不少。
阿尔扔过来的是一个发卡,这个发卡还挺精致的上面还有一颗漂亮的浅黄色星星。话说,给我这个干嘛,我平时又不用这种东西,就算要用也可以用湾湾不用的啊……难不成有套路在里边?!是不还钱的新借口吗?!

虽然王耀现在很想知道答案,但考虑到现在还在测验就打算下课再说。王耀抬头看了看阿尔,发现阿尔并没有转头回去而是一直看着自己。因为那是阿尔他自己第一次送这么正经的礼物,若是往常他一般都会帮王耀捎一个憨八嘎就可以了,可是今天路过一个地摊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发夹,就想到小耀所以……不知道会不会被嫌弃咧。阿尔觉得还是推销一下,立刻拿出彩色笔在白纸上涂涂然后对王耀说:“hero觉得这个stars的颜色跟小耀的眼睛很配!你看纸上的黄色和黄色混在一起很好看,呸,是琥珀色”王耀看阿尔给这个发卡极力推销,然后又给这发卡点了六百六十六个赞的傻样子,差点就笑出来了。

“我知道了,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咯~”
“所以,小耀,这道题要填什么?”

“呵呵贿赂我?三个字,妈卖批~”


因为魔王设少见所以就在那里叨了好久,让你们懂一下那个世界七七八八的规矩,还有魔王大人。魔王大人比其他世界的耀耀多了妖娆而已(还有傻),其实他还是蛮可爱的啦。
学生国家扑克国象你们都挺熟的咯,就不废话那么多了。五个不按套路来的乱穿,跟以往穿越的路线不同。
文笔是小学水平的可能会人物ooc,能看就看吧,不喜欢就不看呗(手残没办法)

魔王大概长这个样子吧……↓




评论 ( 8 )
热度 ( 18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